岱山煙鬼

酒徒蕭索

SWEET DREAMS ↣dzr

余生多关照.

一个坏人:

SWEET DREAMS


写给一个宝贝。 @十载酒


宝贝,这个世界不总是黑白分明,我知道你早已体会到。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他奋斗,我只同意后半句。出自七宗罪。我在这里引用一下。我们还是要为之奋斗,尽管它一次一次的把你推入泥沼和深渊。但我要你知道,无论是泥沼还是深渊,我都会找到你并把你拽出来。至于那些没办法改变的地方,我们只好暂且忍受,等再大一些就离开,这样的日子不会太久,好吗?


我这个人,很会搞砸事情。我说了很多次,我很差劲,可能是我真的很差劲,也可能是我怕你对我失望。我经常不知道怎么有效的安慰你,逗笑你,爱你。我只能,尽力的去做,如果做的不好,一定请你告诉我,我会改正。


启副这个圈子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被这么多人点红心的感
觉,也带给我了其他美妙的体验,但是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认识了你。如今这个圈子的热度也许不再如初,一切物是人非,但是我拥有了你。想起来,真的要感激我决定看老九门的那个夏天的晚上。感激我做过的每一个小,却可以让我认识你的决定。从里约奥运会到现在,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家里,学校,人际关系,我的网友也换了一波又一波,但是你一直没有变过,我相信我们的漫长岁月也只是刚刚开始。这段时间我也见证了你身上的很多事情,我为你开心,兴奋,伤心,无奈,惋惜,我们隔着网络,但情感是真实的,虽然摸不到,但它就在那里。始终在那里。


我们见面的那一天,也许会很遥远。也许。我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加完美,在你心里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我们之间的差异是那么的多,天啊,想想真是不可思议。但也正是这些差异,让我们有更大的空间去靠近彼此。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出现矛盾的那个晚上,我当时正趴在wxy家的炕上看迪玛希,当时看见你给我发的那句话,感觉心脏都停了。感觉特别的害怕,害怕你讨厌我,害怕你离开我。总之,再也不要和你像那天晚上了。我很能宠人的,真的,我不要对你生气。


讲个事情,其实我之前也听古风的哈哈哈。但是没有了解。我想带你去小曲儿的演唱会,我希望我是你现实生活中的一个朋友。可以真实的抱抱你,安慰你,陪你逛街,陪你吃东西,陪你撒野。



你是魔戒,我是咕噜姆。


My precious.


祝你每晚都有sweet dreams。



zxy

评论
热度(15)

© 岱山煙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