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煙鬼

酒徒蕭索

知乎 | 和明星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

知乎/微博/论坛体

*朱白RPS预警 请勿上升
私设高过昆仑山 
对不起 我还是对他们下手了

-

涉及话题:明星/恋爱/两性情感
‣ 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792人关注 12人评论


#匿名用户                                        赞 629

谢没有人邀。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先介绍下我家那位吧,大龄演员,一线,红透半边天不敢说,偶尔个把热搜还是可以的。

颜值10分满分的话打101分,对不起不是我想秀,他实打实非常好看,用别人的话来说就是顾盼神飞一笑倾城天人之姿,妥妥一芳心纵火犯。

认识他是由于一次偶然的合作,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我也不知道,反正关系确定得很自然,合作结束之后发生了些意想不到的事,我们两个都特别忙,聚少离多吧,隔很久才能见一面。在此告诫广大少年少女们异地恋要慎重考虑,啊可苦了。

他拍戏要到处跑,我这也抽不开身,再加上是地下情,不能经常去探班什么的,偶尔视频语音也不会打很久,主要怕他太累。方便的时候他出门身边会带个本,抽空和我打一盘,然后他每次躺了之后我说你就苟那歇会吧,平时多辛苦啊我带你躺鸡。

然后我被凶了。……不是官方认证的温柔美人吗,居然凶我诶??

因为比我大几岁,我平时都叫他哥。他叫我就很多花样,大多数时候我总觉得他在叫狗。

我平时生活属于比较随性的,说白了就是糙,他更照顾我一些,打点不到的地方会让助理代劳。但我不明白的是这人怎么能这么养生,吃火锅配枸杞菊花茶的那种。我有次去外地出差,期间他回过一趟家,因为要赶通告很快就走了。我回来的时候独自对着浴室里巨大的泡脚桶不知所措。

他微信发过来说药包在柜子里,好,我拿出来一看,中药摞了好几大包,里面还掺杂橘皮艾叶之类的不明固体。他让我别嫌麻烦,坚持泡才有效果,他监督到底。

一周两次给他发小视频直播泡jio,我不要面子的是哦?

我说祖宗,这个太麻烦了,不如我去举客厅里那个75kg的铁,能定三秒就放过我这样子。他回复得很快:行啊。

呵然后过了一分钟我屁颠屁颠回来接热水了。面子什么东西,我需要吗?

对于家务这事吧,他秉承专注演戏的人生准则,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事业要紧嘛。于是一拍即合,咱俩加起来会做的菜不超过五个。不过我必须提一句我煮的泡面比他煮的好吃!加溏心蛋的那种!

冰箱里速冻食品常年满当,他不在家的时候我每天变着法儿吃,等他回来就不让我吃了。嗯好吧,五种菜里面有一样是粥。不过现在伙食没那么寒酸了,他背着我买了本《从零开始学厨艺》,苦心钻研,效果喜人……个头啊,我半年圆了两圈。

我一直相信他是个正经人,沉静又不木讷的那种性格,截止到我和他控诉这事之前。他说,这不是挺好的么,我喜欢你的地方又多了一点。对于我体重往上猛飙的残酷现实,他特娇羞地眨着眼睛:那你在我心里不是又重了一点啊,小傻瓜。

哈?我的天,这都是什么鬼??到底谁把他带坏的??!我慌了??

他每到一个地方拍戏或者参加活动,会邮点那边的特产给我,有一回他在某省录综艺,寄来一箱水果……我当时就无语了,被同事笑够了整整三天,最后还是用那箱水果一个一个堵住了他们的嘴。我和他说咱以后别破费了啊,大家都是稳重的成年人了,不搞这套虚的。

有时候看他微博底下的留言啊,新剧的评价之类的,能感觉到他在相应的领域不断突破自己,还挺骄傲的,印象很深的是很多人说他的剧抛脸,哈哈哈优秀优秀。唯一一个问题就是女友粉有点多哈。我忍,还不行吗,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绿草青青。

他的剧和节目都会看,最喜欢听他唱歌,台下有千人万人,我知道台上这个人是我的,那种感觉说不出来,反正就很好。他也特别好。

最后再讲一件事儿吧。前年秋天他新戏刚开拍,刚好离我那个城市不远,我就溜去他片场旁边的酒店住了一段时间,他每天下了夜戏会过来待一会。

我平时就特别喜欢逗他,有天晚上我突然很委屈地说你这么忙都没空理我,我在你心里算个锤子,他差点就信了,看我掏出pad开始放他的吻戏cut,当场要表演一个跪键盘,然后我又问“你会不会永远爱我,说会我就原谅你”,他才反应过来,然后翻了个白眼完全懒得理我,催我赶紧睡觉。我眯瞪了半天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感觉被角往里掖了掖,然后听到他很轻地说“当然会,你真的幼稚。”

我以前看见过一句话,没懂,后来才慢慢领会其中的意思。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遇见你。


编辑于2020-04-1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评论 (85)

知乎 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17:04 · 回复 · 点赞

知乎 和大家分享你刚做的梦
17:26 · 回复 · 点赞

这样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18:33 · 回复 · 点赞

妈妈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哥哥系完美男友 帅气多金又温柔
20:26 · 回复 · 点赞

教科书式模板,学习了。
21:52 · 回复 · 点赞

?您的明星男友妹带吃鸡是开玩笑的吗?
22:17 · 回复 · 点赞

答主玩过了吧,别人好歹拿十八线小演员来编,你这一来就是重量级明星?生怕别人信?
00:30 · 回复 · 点赞

特来围观本题最不要脸回答
07:25 · 回复 · 点赞

如果是真事 根据对这位明星的描述我隐约产生了一个猜测
10:17 · 回复 · 点赞

想知道小姐姐是做什么的?能和这样的人物合作应该不是什么正经呸,普通职业吧
14:30 · 回复 · 点赞

不够贤惠呀答主 女朋友还是要会点家务之类的
24:03 · 回复 · 点赞

答主的故事温馨又感人 如果不是在明星的话题下谈您的VR男友我可能还会点个非常感谢
可是冠上这个名头我突然不知道您在扯您🐴了
18:22 · 回复 · 点赞

上面的朋友有点素质好吗,谁还不是凭本事编的?尊重知识产权谢谢
19:34 · 回复 · 点赞

- tbc -

评论(34)
热度(1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岱山煙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