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煙鬼

酒徒蕭索

【一封贺电:百日启副圆满结束】

首先恭喜百日启副活动结束!撒花花!🌸

起初要组织这个活动只是一时兴起 当时启副还是一对冷cp 刻意回避了百日到底能不能接完这个令人惆怅的问题 直到第三十、四十几天的时候开始慢慢感觉到力不从心 加上开学之后学业很繁忙 主页君一直交给lo主小老婆 @陌上如玉 帮我续完了整个活动 十分感动 一直没来得及贺电一人之国出本儿 贴一段小陌的百日感言「很感谢每一位为百日启副付出的小可爱们,没有你们我想百日很早以前就断了。特别感谢那些一直陪伴着我,听我吐槽的那几位,直到最后都一直在帮助我,否则百日可能就真的完成不了了。真心感谢每一位对百日付出贡献的人,不仅仅是写文的,画图的和做视频的,更是每一位读者。」

同时也对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小伙伴报予诚挚的感谢 感谢你们实现了我当初的“一时兴起” 让糖瓜画Day1和Day100出于我的私心 首尾呼应有始有终 觉得很圆满 

启副圈对于我的意义很特殊 从这个tag38热度到如今三千多 从一开始连cp名都没有确定到如今可以算是热cp 很感慨 当初1000热度的时候和破军抢截图抢得差点吵起来 从lof到qq群 用一个暑假承载了一整团回忆 刚到群里的时候改了个拟物的群名片导致大半个群都是这种风格 因此结识了各种各样奇怪的物件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群开始慢慢转变为以黑我为乐趣 尤其是我的一群小妾 希望你们不要鬼迷心窍由于嫉妒我的帅气而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前两天小陌说「只是感慨啊,当初百日启副的初衷是让很多人喜欢上启副,没想到结束后一个两个全都毕业于启副圈了」现在三次很忙 在二次元是潜水状态 启副也无可避免地淡圈很久了 本来有好多脑洞做了一半现在都来不及弄弄完 忽然某天猝不及防看到知更说写完百日就要毕业了 闻到一股忧伤的气息 可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你们曾经来过 我觉得就很好了 深夜抢首签 凌晨和 @破军 互泼两个小时的春药 发现 @张知更 是个三十八岁的老阿姨 收藏夹里几十条小陌的语音 日常和 @竹悟 离婚复婚拆民政局 我生气的时候给我画启副的清新可爱(bu)的说要日我至今没成功的 @F.一颗瓜 至今不给我改群头衔的辣鸡纨绔 @绞丝儿  现在在国外的人la民ji教yan师zi @啃副官的燕子 还有一个无法言说的身♂心灵相契合的二狗子 @江川血脉  我们还可以一起萌很多很多的圈子 走很长很长的路

虽然我每次在小妾群特别容易冷场 在学校的时候让人帮我转达想你们了的时候都是死一般的沉默或者一排排省略号 但还是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包容我的小脾气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平安顺遂 同时也祝愿每一位启副圈的小伙伴 在这个圈子里有一份美好温暖的回忆 愿你们岁月风平 

占tag致歉

From 张启山的披风✨
2016/10/30

评论(31)
热度(59)

© 岱山煙鬼 | Powered by LOFTER